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教代会
我校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
日期:2018-04-13 20:59:17  浏览量:1834

2018年4月13日下午,我校在新教学楼一楼航天报告厅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校长傅修延,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子光,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方正根,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工会荣誉主席张良金等领导出席了大会,各院系、机关工会会员代表和教职工代表共计200多人参加了大会。副理事长张子光主持大会。

IMG_1921.JPG

(大会现场)

IMG_1993.JPG

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讲话

IMG_1939.JPG

(校长傅修延讲话)

IMG_2033.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讲话

伴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大会拉开了帷幕。大会上,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宣读了荣誉校长、理事长邱小林的贺信,贺信中邱校长对大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希望全校上下以创新的思维、锐意的改革和果断的行动,紧紧围绕迎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和硕士点零的突破等中心工作,把南理目标记在心上,把南理蓝图落到实处,把南理发展推向前进,努力书写属于南理人的精彩篇章。

校长傅修延作了学校工作报告,报告中从党建思政工作卓有成效、教师队伍不断优化、科研实力不断增长、人才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内部治理不断深化五大块回顾了2017年学校工作;在展望2018年工作中,傅校长从五个方面进行概述:一、着力深化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二、着力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与德育工作,进一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三、着力建立高质量发展机制,进一步推动学校内涵式发展,四、着力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全面促进教学科研水平不断提升,五、着力健全治理体系,进一步优化育人环境。

IMG_1931.JPG

(副理事长张子光主持会议)

IMG_1954.JPG

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作了工会工作报告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首先代表校党委向大会表示热烈祝贺,向各位代表致以崇高敬意!傅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统领工会工作,二、以改革开放为动力,动员广大教职员工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实现转型升级作出新的贡献,三、再接再厉创新工会工作,努力建设优秀教职工之家。

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作了工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2017年工会工作:一、强化思想引领,始终保持工会工作的正确方向,二、围绕发展大局,团结动员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三、注重强基健制,进一步夯实完善工会工作基础,四、强化服务举措,着力维护教职工队伍和谐稳定;报告展望了2018年工作思路:一、坚持正确方向,在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开创新局面,二、服务学校发展,在引领广大教职工建功立业中展现新作为,三、拓展服务内容,在满足教职工美好生活需求中呈现新亮点,四、发挥职能作用,在全面完成工会规范化建设中实现新突破。

IMG_2008.JPG

大会上对在2017年党建目标管理考评、科研、学生管理、综治先进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

IMG_1972.JPG

校长助理、工会经审会主任张艳青作了财务工作报告

IMG_1992.JPG

校长助理、工会副主席、提案委员会主任赵波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校长助理、工会经审会主任张艳青作了财务工作报告;校长助理、工会副主席、提案委员会主任赵波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大会上对在2017年党建目标管理考评、科研、学生管理、综治先进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名誉校长、副理事长李贤瑜宣读了表彰决议,并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金。

伴随着校歌《航天之歌》,大会顺利落下帷幕。与会代表纷纷认为,大会开的很有意义,总结了拼搏奋进的2017年各项工作,描绘了2018年各项工作的宏伟蓝图,我们南昌理工学院师生将更加团结一心众志成城,在校理事会、党委、行政的领导下,创造属于我们南昌理工学院更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