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会新闻
江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饶剑明一行深入南昌理工学院走访慰问
日期:2017-01-14 20:55:00  浏览量:1485

元月十三日下午,暖阳高照,江西省总工会党组副书记饶剑明、省教育工会常务副主席吴艳玲、省教育工会宣传保障部部长罗福云,深入南昌理工学院慰问全国劳动模范、困难教职工代表。

 QQ图片20170118115110.png

饶书记一行首先向全国先进工作者邱小林、柯进水和困难教职工代表肖建珍送上了慰问金,并向各位领导拜年,也借此机会向全院教职工拜年,向生活有困难的教职工拜年。衷心祝福大家在新的一年工作顺利,身体健康,合家幸福,万事如意。

QQ图片20170118115419.png

QQ图片20170118115608.png

QQ图片20170118115758.png

南昌理工学院校长邱小林、党委书记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理事长张子光、党委副书记方正根等出席了座谈会,邱小林校长向省总领导汇报了南昌理工学院发展变化情况,衷心感谢江西省总工会、省教育工会对南昌理工学院工作和工会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并重点介绍了学校的产学研情况。南昌理工学院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汇报了学校工会工作。

饶剑明书记高度评价了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变化情况,他说:听了邱小林校长介绍学校的情况,材料非常详实,为我们江西教育事业作出了突出贡献,并称赞南昌理工学院工会工作做得很好。主要表现在党委行政领导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工会领导班子有了新的加强,工会活动开展的有声有色,规范动作全部到位,创新动作有新的突破,取得很好的效果。

QQ图片20170118120133.png

    为了更好地做好民办高校工会工作,并对学校工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做试点,民办高校工会工作要锐意创新,迎接新的挑战,省教育工会要在南昌理工学院抓工会工作试点,共同拿出一个意见,为全省民办高校探路子,做试范,要在出发点和落脚点上求突破,要从源头上、教职工参与上加强民主管理。

二是立标杆,在学校工会工作标准化、规范化中求突破,通过标准化建设推动工会工作能做到特色更明显,成效更显著。

三是当旗手,在教职工心里,劳模就是一面旗帜,要弘扬劳模精神,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为探索规范化江西省民办高校工会工作闯出一条可供借鉴的成功之路,我完全相信,非常相信,我们这个目标一定能够实现。

上一篇:求真务实 开拓创新 为创建高水平有...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