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职工风采 > 师德师风
我校召开庆祝第35个教师节座谈会
日期:2019-09-12 16:17:57  浏览量:94

     9月9日,在第35个教师节和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我校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召开了以“庆祝新中国70华诞,弘扬新时代尊师风尚”为主题的教师节座谈会,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执行校长姚电,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工会名誉主席张良金出席座谈会。60名优秀教师会聚一堂,畅谈科研感悟与育人心得,共谋学校改革发展事业,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设建言献策。座谈会由执行校长姚电主持。

 

1.jpg

(教师节座谈会现场)

2.jpg

(法人代表、理事长邱小林教授讲话)

 座谈会上,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谭晓芳、科技学院魏金龙、财经学院方芳、航空航天学院田先华、外国语学院吴杨、电子信息学院窦颖艳、美术与设计学院魏庆宪、机电工程学院牟联忠、人文与教育周莉娜、医学院曾美荣、法学院张南京老师先后发言,教师们结合自身教书育人的实际,畅谈教师初心和使命,述说个人在南昌理工学院学习、工作的成长经历和心得体会,从教生涯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并对学校有关工作的提出了中肯意见建议和殷切期望。在教师们的发言中,表达了对教育职业的执着的热爱、对学生赤诚的关爱、对学校深沉的厚爱,融入了对教书育人的思考、探索与默默奉献,传递了对学校的感恩、祝福与执着坚守。

 

 

3.jpg

(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讲话)

4.jpg

(座谈会由执行校长姚电主持)

 

 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党委书记(督导专员)、副理事长傅鹏鹏发表了讲话。他指出:今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建校20周年,教育是兴国之基,高校作为教书育人的基地、科学研究的高地、服务社会的阵地、传承文化的园地,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担当者和奋斗者。同时提出了三点建议:一、全面贯彻执行党的教育方针;二、弘扬新时代尊师重教的风尚;三、争当合格“四有”人民教师。

 

5.jpg

(副校长、工会主席柯进水出席了座谈会)

 

 最后,理事长邱小林作了重要讲话。他首先代表理事会祝在座各位教师节日快乐!并向全校所有教师,致以崇高的节日敬礼!同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持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二、坚定理想信念,自觉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夯实扎实学识,力争做精于教学、善于育人的行家能手。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永远跟党走 再创新辉煌——南昌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