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逐影
我校组织劳模及优秀教职工赴庐山参加疗休养活动
日期:2023-12-19 15:28:34  浏览量:103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国工会十八大工作部署,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传递学校理事会、校党委和行政对广大劳模、先进工作者的关心爱护,激励教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12月15日,校工会组织劳模及优秀教职工代表赴庐山参加疗休养活动。参与本次劳模疗休养的教职工来自全校各个方面,既有全国劳模、省级以上劳模、校五一劳动奖章、优秀管理干部,还有获得优秀教师称号的教职工。

 

f09f561679939082.jpg

 

本次活动安排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内容。包括赴共青城瞻仰胡耀邦总书记陵园,重温革命历史,接受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基因。

 

c684885300a295bf.jpg

 

活动中还邀请了庐山市人大副主任、总工会主席王中信同志讲授《如何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彻到新时代工会实际工作》,授课内容紧密结合新时代工会工作要求,聚焦三个“深入”、做到“六个真”,不断增强工会工作的引领力、组织力和服务力。随后,参观了庐山市东林雨露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庐山市绿游生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庐山市乐胜运动器材有限公司等优质企业,教职工们不仅了解了企业的运营模式和发展趋势,也感受到了科技、农业和食品行业的蓬勃发展。同时也为他们提供了与行业专家交流的机会,深刻领悟践行劳模精神的重要意义。

 

039671ab36ee625b.jpg

 

参与此次疗休养的教职工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让他们有机会放松身心,还为他们提供了一个与同事们深入交流、增进感情的平台。他们感谢学校的关心与支持,并表示将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高的效率投入到未来学校工作中去。

 

eacb61a26910b8b3.jpg

 

此次疗休养活动不仅是对教职工辛勤付出的肯定与回馈,更是学校加强人文关怀、提升教职工幸福感的重要举措。我们相信,通过这样的活动,能够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创新精神,推动学校教育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