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职工风采 > 劳模先进
2021年南昌理工学院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
日期:2021-05-19 14:48:34  浏览量:102

4月29日下午,南昌理工学院在图文信息中心五楼会议室隆重召开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暨表彰大会。表彰了12个南昌理工学院“五一”奖状和29位南昌理工学院“五一”劳动奖章,副理事长、名誉校长李贤瑜宣读表彰决定,校长、理事、党委副书记傅修延作重要讲话,先进单位代表由财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兴玉发言,先进个人代表分别由工商管理学院院长胡蓓、传媒学院党总支书记周鹏先后发言,大会由党委委员、校务委员、工会主席柯进水主持,参加会议的还有校长助理、工会副主席赵波,校务委员、工会副主席周建平。

 

1.jpg

 

 

会上,李贤瑜宣读了《关于表彰2021年南昌理工学院五一劳动奖状和五一劳动奖章的决定》,希望受到表彰的12个“五一”劳动奖状先进单位和29个“五一”劳动奖章先进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十四五”规划中去。全校教职工要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奉献,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为榜样,在为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新征程中勤勉奋进、开拓创新,为谱写新时代南昌理工学院新篇章而不懈努力!出席会议的校领导分别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

随后,先进单位代表杨兴玉和先进个人代表胡蓓、周鹏先后发言,纷纷表达了对南昌理工学院的感谢和敬意,表示将在今后的工作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戒躁戒躁、继续前行,为南昌理工学院的发展壮大做出新的贡献。

 

2.jpg

 

傅修延首先代表校理事、校党委、校行政向获得表彰的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崇高的劳动敬礼!为学习、宣传、弘扬劳模精神,促进南昌理工学院更好的创新和发展,傅修延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建设“四有”教师队伍;二是要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三是要同心同德,为把学校建设成有特色高水平的一流民办高校而努力奋斗。

 

3.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