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工会新闻
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会知识竞赛颁奖大会
日期:2023-12-18 11:55:18  浏览量:184

南昌理工学院工会

举办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会知识竞赛

颁奖大会

 

2023年12月7日,南昌理工学院工会在全校范围内成功举办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工会知识竞赛。此次竞赛旨在推动教职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提高工会法律专业素质,推进工会工作法治化建设。经过七天激烈角逐,竞赛圆满结束,颁奖仪式也随之举行。

    颁奖仪式上,首先由校工会副主席杨兴玉发表了致辞。他向所有获奖人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他们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他认为,此次竞赛是一次具有深远意义的活动,不仅通过知识竞赛的形式提高了教职工对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工会知识的了解和掌握,更激发了教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为推进学校工会工作的发展贡献了巨大的力量。他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以此次竞赛为契机,进一步深入学习相关精神,提高自身素质和能力,为学校的发展建言献策。

 

图片1.jpg

 

    随后,南昌理工学院工会副主席杨兴玉、陈燕、房锋分别为获奖者颁发了奖品。团体奖各分工会积极参与,组织答题率前六名的分工会获得了丰厚的奖品。个人奖系统自动评分并生成个人成绩,答对题且用时最短的前20名教职工同时获得了丰厚的奖品。

 

图片2.jpg

图片3.jpg

 

颁奖仪式上,南昌理工学院工会对竞赛的组织者和参与者表示了感谢此次竞赛的成功举办离不开他们的辛勤付出和努力。同时,也希望全校教职工能够继续保持学习的热情和积极性,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专业素养。

通过此次竞赛,在全校教职工的共同努力参与下使南昌理工学院工会工作更上一个新维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