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职工风采 > 活动逐影
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健康”义诊 活动
日期:2023-03-08 13:12:42  浏览量:104

3月8日上午,为隆重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南昌理工学院工会特邀南昌大学一附院工会组织医疗专家到校开展“关爱女教职工健康”义诊活动,南昌大学一附院工会主席淦媛亲临我校,校党委书记、督导专员许基南,理事、妇联主席刘雪梅,工会主席柯进水,医学院院长叶俊华陪同。

南昌大学一附院专家一行10多名专家来我校进行义诊,本次义诊包括心血管内科、内分泌科、妇科、乳腺科等10个科室。活动吸引了100余名学校师生前来参加,在活动过程中,许多教职工带着检查结果等前来咨询,专家医生对他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地进行解答并给予建议。

 

图片1.jpg

 

义诊期间,南昌大学一附院感染科主任钟渊斌、工会副主席徐珍分别作了《新冠“阳康”后的注意事项》、《改善颈部体态,打造天鹅美颈》讲座,前来参加讲座的老师也根据各自的情况提出了问题并开展了深入的互动。

 

图片2.jpg

图片3.jpg

 

南昌大学一附院专家已连续6年到我校开展义诊活动,取得了很好的效果,活动现场充满了暖意温情,大家一致称赞专家们医术精湛、水平高超,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对我们帮助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