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所在位置 > 首页 > 通知公告
2022年“送温暖”对象情况公示
日期:2021-11-23 09:53:56  浏览量:2372

根据省教育工会赣教工〔2021〕29号文件精神,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切实提高困难职工生活质量,对我校困难教职工情况进行摸底调查。现将二级学院摸底调查上报的困难职工有关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为2021年11月23日—11月30日。

公示期内接受广大职工群众监督,如对拟上报对象有不同意见,可与校工会联系。联系电话:13870967059。鼓励实名反映意见建议。

序号

姓名

性别

工作单位

主要困难情况

1

杨旭

机电工程学院

重大疾病

2

聂晓珺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母亲患病癌症

3

张辉

南昌理工学院

家庭为农村低保户家庭,父亲张永2009年发生意外事故,前后进行五次开颅手术,留下病发性癫痫后遗症,精神二级残疾,目前依旧在治疗恢复期。本人2017年2月意外摔伤,左侧肢体髌骨粉碎性骨折、韧带撕裂,经过两次手术治疗,目前在恢复期。

4

盛曙光

美术与设计学院

弟弟因病于去年逝世,赡养父母全为一人承担,父亲中风致残已十五年,母亲患胰腺癌已五年整,本人与前妻两女儿全由本人承担抚养

5

高延生

建筑工程学院

由于父亲2008年去世,母亲在2020年得了胃癌晚期,长期需要化疗,年幼女儿就读幼儿园刚刚读书,还有一套房子还房贷,加上老丈人也是2008年去世,丈母娘2020年得甲状腺癌,做手术长期吃药,加上小舅子没有成家,攒不了什么钱,花销落在我们头上。

6

孙雪华

计算机信息工程学院

父亲身患结肠癌

南昌理工学院工会
2021年11月23日